得恩堂眼鏡,今夏最佳代言人邀請到超級星光偶像 李伯恩代言 Graffiti 眼鏡,以「勇敢!我好型」表達自我,把眼鏡能戴出自我風格和特色


Graffiti 是強調原創、勇於表達自我的型人宣稱,本季新品Graffiti系列鏡架,正視為了積極、熱情、有想法、做自己的年輕人所專門打造的款式,其躍動的圖騰、鮮豔飽滿的色彩,抽象線條,搭配光感透亮材質,完全呈現出活力十足、青春無敵的自我時尚風格


 



Graffiti系列鏡架特色:


*鏡架腳板有如教堂彩繪撥哩,色彩鮮豔,亮面晶瑩剔透,霧面低調神秘


*腳板TR90透明尼龍,高透明性,抗過敏,輕量舒適,彈性優


*分4款腳板,每款各4色,多樣選擇


*框面為不繡鋼片,IP電鍍,樣式簡約


Graffiti水波紋系列:



Graffiti未來式系列:


Graffiti自由體系列:
 


Graffiti萬花筒系列: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凡配Graffiti鏡架即贈:


1.我好型眼鏡盒


2.李伯恩文件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